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強恕高級中學附設臺北市私立幼兒園
立案字號: 北市教三字第43549號
地    址: 10081臺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143號
電    話: (02)2368-0818
傳    真: (02)2368-1136
園所網址: http://qiangshu.pieria.com.tw
電子郵件: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派約里亞 / 強恕幼兒園
 在幼教國度裡,強恕幼兒園是一個精緻舒適又開闊的幼兒學校,
 在空間設計師與幼教專業人員的精心規劃下,
 一個環節都是為孩子快樂安全、學習成長的承諾!
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紙上鑑覽幼兒園內的硬體設施吧!
◎行政資源中心
幼教師、孩子與家長共同的智慧寶藏 , 來自歐洲各國知名教具,帶著濃厚人文色彩的 , 七大教學系統,有著讓孩子深深著迷的幼兒繪本, 這裡的一切皆為孩子而準備。
◎藝文天地---分享與創造的舞台
藝文空間裏,平常是家長接送孩子時的等候區,也是家長互相交換孩子教養經驗的分享園地,更是孩子最喜愛的兒童戲劇表演舞台,每次所演出的劇目,都帶給孩子滿滿的歡樂。
◎多元化區域---孩子適性學習的活動空間
一個充滿愛與溫馨的大家庭對孩子有愛、對教育有熱忱、對世界有關懷,派約里亞的教學團隊秉持對孩子有愛的初衷,堅持對教育有熱忱的理念,期許培育對世界關懷的主人翁。
◎校園即是教室
亮寬闊的戶外場地、校園處處充滿綠意,在大自然的擁抱下,孩子盡情的吸收與學習,享受燦爛的陽光。
精緻舒適幼兒學校 安全明亮的教室空間 寬廣戶外活動環境